close

昨天,她们被偷窥了....是被我偷窥的,不要骂我,我是无意的,真的是无意的,不信我来说说:


昨天下班后,像往常一样,先到超市买点东西回家做饭,也向往常那样回家打开窗户,拉开窗帘,也好让空气好流通吗,是不?朋友在卧室看电视,我在上网,这个时候,朋友要去换衣服叫我去给窗帘拉下,我就去了,一去不要紧,这下可有好戏看了,对面一夫妻两人都只穿着内裤,在床上的那个........做这种事情还是要先把窗帘拉下来,就比较好了,只见女的在男人的上面,还不时有很大的声音,因为我们两幢房子之间的间距很小,有两米左右,正当这个时候,我朋友说你乍一还不动呢,我说有好戏看了,要不你来看下,过来后,还说我,你也是的,也不.......唰的一下,结束了.


我就说是现场直播的,没有什么了,你还换衣服不,小心也被偷窃了,哈哈.在这个地方给那些激情的人们一个醒,做这事情,千万要拉上窗帘,要不就是现场直播了,我估计这不是对我一个人的现场直播,要是不怕的话也无所谓了,又不是没见过,这就要你自己拿捏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u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