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上你是我的錯,沒有你的時候,我夜不能寐,翻來翻去,想你,不僅僅是這樣,不去想你我又做不到,為了你我不惜去把自己認為很是優秀的優點給改掉,為了你,白天不思茶飯,為了你,以後不再對鏡梳妝,未來為去都是你.
春天的時候,我們一起賞花,夏天的時候我們一起海浪,秋天的時候我們一起賞月,這些也許是對美好的回憶,花好月圓,現在對我不有什麽意義了,你走了,我不再來,想見到你,來春天我們還有沒有做完的牽手,還有那個夏天我們還沒有在炎熱中比較愛的熾熱,在秋天我們還沒去看那美麗的紅葉,而冬天我們還有寒冷來擁抱,這些良辰美景已不在,只因你走了.
很多人都說我們的愛情之船可以走的更遠,行的更長,可是,我們分開了,這條船要沉了,这条船是快乐和孤独的人,曾經的愛過,我們已走過挫折,為什麽不讓那快凋謝的花兒結出果實,愛情之花,第一句話就是我愛你,這是一個永不改變的承諾,不管你以後是否是我的人,相信我産愛你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u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