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烦恼的事情就是会发生,一切都在预料之中的又发生了变化,这些是一个变数,更让人不可理解的是,一切本来可以化解的事情,却在那一刻发生了不可预料 的变化,真的是从没发生,也不情愿,朝霞的阳光在那个时候也会变的很暗淡,所有的事情发生,我想说的不是我想的,我只能说一切都是天意。

天意如此,不能强求,上天要这样的来给我们一个历练,是一个考验,也是一个让人有思考的空间,当那一刻我的电脑突然在她发脾气的时候,从此不能上网了,首先声明的是不我故意的,真的不是我故意的,我的笔记本不能上网而另一个人的却能,我想了很多方法,都不能通过那一个网关,真的是让人不可思议,刚才还是好好的,可当她的脾气来的时候,我没有想到我会以这种方式来表达我们的情感上的不满,这也是我没有想到的,这是上天的一个安排。

我们的情感波折会用这样的一个令人意外的事情来表达,我们的间的误会也因这而更加的迷茫,是为我,还是为他,是上天的安排,还是上帝的旨意,解释也变的是多余的,没有什么力度,甚至是多此一举,时间会给我们一个解释,但那是需要漫长的等待,等待一个让人心碎的时间,可等待却是需要耐性的,不用说那是需要极大的耐性,有人说,时间会历练一个人的心性,是这样的我这个时候会明白。

电话,没有接,是因为没有打,没有打是因为不需要打,时间会在不时的时候来给我们打一个,旨意是不可改变的,真的能够做到的是也是我们想要的,想起了在香港公司那会,我们玩的是一个HAPPY,乐的是一个MOOD,心跳的感觉会在那个时候不停的碰撞,红红的脸蛋,不时的在那个时候出现,可是现在呢,只有一个人在没有网的电脑前,呆呆的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u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