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来这个影片令人感动,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狗狗的话,这个影片是我们必不能不能看的,在这里我也看到了小Q的影子,让我泪如雨下,它的成功在于洞悉你我的寂寞,就如十个约定中的一个是这样的,把你所有的心事和牢骚都告诉我。虽然我不会说人类的语言,但是我听得懂。这是多么令人感动的,又是多么的寂寞的,不是吗,这种寂寞来于灵魂的最深处,其实在我们外表的光鲜也不能给心灵带来慰藉,这个狗狗成功的让我们找到了解情感上的归宿,也让在看电影的每个时段,我们都被这些来自亲情、爱情、友情的温情打动。

那打动人心的十句话:

1、请对我耐心一点。
2、请你相信我,只要这样我就感到很幸福了。
3、请不要忘记我也有心。
4、我不听你的话是有原因的。
5、请多和我说说话,虽然我不会说人类的语言,但我能明白你的意思。
6、别打我,请别忘了如果要动起真格来我比你厉害。
7、如果我老了,请照顾我。
8、我只能活十年左右,所以请尽量和我在一起。
9、你能去上学、有很多朋友,但我只有你。
10、当我死的时候,请陪伴在我身边,请你记住,我永远爱你。

这是一个多么有人情味的十句话,这是用狗狗的口吻表述的狗狗对主人的十个愿望,可其中的情感让人感到就如人一样,可有时人也在狗狗的面前显得很是渺小,不是吗?成功的影片肯定会有成功的原因,在现在这个社会,如此的人心封闭,这也是这个影片的成功之处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u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